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 > 培养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 年报和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07
浏览:

各相关学院培养基地

根据江苏省《关于做好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33号)要求,现开展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验收管理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程序与要求

1.基本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均通过“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以下简称平台)网上完成。

2.相关学院及时通知共建的研究生工作站登录平台,并指导其进行基本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材料的网上填报。

3.所涉及的研究生工作站名单及其平台登录账号、密码另行发放。

二、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

1.目前存续的研究生工作站均需报送基本数据。

2.此次报送基本数据的时间段为20227月至20236月(经济数据采用2022年终结算数据)。年报数据将作为期满验收的依据。

3.各研究生工作站使用账号和密码登录平台,在“基本数据年报”一栏中填报相关年度基本数据。年报具体内容可在平台查询。

4.完成时间:20231025前。

三、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

1.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每次认定有效期为4年,每次认定期满,须申请期满验收。本次期满验收对象是2019年认定的研究生工作站。

2.申请期满验收的研究生工作站使用平台账号和密码,登录管理系统,在“期满验收”一栏中,下载并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附件),将签字盖章的PDF文件上传平台提交。

3.完成时间:2023年1025日前

4.通过本次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的,将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认定结果为“优秀”的,将授予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称号;未按时申请验收或验收认定结果为“不合格”的,将不再作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且三年内不得重新申报。


附件: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


联系人:老师老师联系电话:0516-83262309。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