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 > 培养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 教学改革重点和一般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07
浏览:

各有关学院、培养基地

为加强和改进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管理工作,切实发挥课题研究成果在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中的作用,根据省学位办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重点和一般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函〔202313文件精神学校将对2022年立项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重点和一般课题开展结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22年立项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重点课题、一般课题(见附件1)。

二、结题内容

1.研究情况。包括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研究过程和主要创新等。

2.主要成果。包括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

3.经费使用。包括保障资金数额和经费开支情况。

4.结题报告书格式可参考《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课题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

三、结题方式

研究生院根据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做好相关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明确结题结果(合格或不合格)。

四、其他事项

1.原则上2022年立项的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应于2023年结题,特殊情况可申请延期1年(需附情况说明)。无特殊情况凡逾期未结题或结题不合格的,将取消课题立项,由培养单位收回资助经费。

2.请各单位于111日前将《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电子版(命名规则:KT单位名称)发送至邮箱:yjspyb866@163.com纸质版1份送至行政楼215.联系人:王老师,李老师,联系电话:0516-83262309


附件:1. 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重点和一般

课题名单

2. 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结题报告书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