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网上注册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5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部署要求,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网上注册工作目前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在线注册

各培养单位通知所有2021届毕业研究生,务必于10月9日前电脑登陆徐州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xzhmu.91job.org.cn),按照提示进行注册并填写相关信息(具体注册流程参见附件1)。

二、审核打印及发放

研工部于10月14日前导入毕业生推荐表评语和专业主要课程,审核毕业生推荐表信息后,统一打印《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并于10月16日前集中到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在《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盖章后,通知各培养单位领取材料以便及时发放给毕业生,方便毕业生求职。

三、注意事项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是应届毕业生求职的重要凭证,要求各毕业生务必认真填写相关信息;《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是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方达成就业意向和办理派遣手续的重要凭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人手一份,务必妥善保存,如有遗失,需在遗失地市级以上报刊登报作遗失声明才能重新申请。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文娜,电话:0516-83262290。

附件1:徐州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推荐表注册说明(学生版)

 

 

      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