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导师队伍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徐州医科大学2021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更好适应我校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的需要,根据《徐州医科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意见》(徐医大字[2021]2号)和《徐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职责和管理办法》(徐医大研字[2021]8号)文件精神,研究决定启动2021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

一、遴选原则

按需设岗、坚持标准、择优选聘。本次硕导遴选人数控制在300人内,博导原则上不设名额限制。

二、遴选申报学科范围和人员

1、徐州医科大学具有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学科专业目录(见附件1

2、本次申报通过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仅针对前期通过导师遴选预报名并且获得申请账号的人员

3、各培养基地的申请者原则上须从培养基地申报,以便培养基地审核和排序。

三、遴选基本条件

《徐州医科大学学术型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级带教资格审核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见附件2)

《徐州医科大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及带教资格审核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见附件3)

《徐州医科大学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试行)的通知》(见附件4)

注意:申请人所提交的论文论著、科研课题及获奖等成果,均应为近三年取得(201811-至今),科研课题应为在此期间在研状态科研论著仅限申请人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论文,第一作者须为物理位置第一,通讯作者可为并列通讯作者。各类学术材料的认定,详见附件5

遴选流程和时间安排

11011-1031日,申请者根据预报名申请账号(研究生院账户已经设置完成,学院下发至个人)登录徐州医科大学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申报信息的填报和附件材料的提交(具体操作请见附件6)。硕导申请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博导申请者完成网上申报后,从系统中打印申报书并附上纸质支撑材料,由所在学院/培养基地收齐后交至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备查。

2111-1120日,学位点/培养基地对提交至本学位点/培养基地的学硕导、专硕导和学博导材料分别进行线上审核(审核账号密码审核说明单独下发)。审核完成后学位点从系统中打印审核汇总表由学位点负责人签字提交所在学院培养基地从系统中打印出审核汇总表,按照优先推荐顺序(博导无需排序),院内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纸质版交至研究生院学位办电子版发送至学位办邮箱。

31121-1213日,各学院对通过学位点审核的申请人材料进行复核,复核完成后从系统中导出审核汇总表并召开学位评定分委会,按照优先推荐顺序(博导无需排序),院内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将纸质版报研究生院学位办电子版发送至学位办邮箱。

五、其他注意事项

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培养基地应高度重视在研究生指导教师申报、审核中涉及的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问题,申请人的申报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在材料申报过程中有造假行为者,一经发现,学校将予以通报批评,并取消其本年度及下一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申报资格。各学院和培养基地联系方式详见附件7

咨询电话:0516-83262306

E-mailxyyjsxw@126.com

联系人:尚芸 程慧敏

20211011

徐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