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导师队伍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2021年研究生导师遴选预报名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近期我校将开展2021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本次遴选通过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进行。

符合我校导师遴选条件的拟申报人员均需填写《徐州医科大学2021年研究生导师遴选预报名表》(见附件1),以便研究生院统一设置系统登录账号和密码。

一、遴选原则

按需设岗、坚持标准、宁缺毋滥。本次硕导遴选人数控制在300人内。博导不设名额限制。

二、遴选申报学科范围

徐州医科大学具有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学科专业目录(见附件2

三、遴选基本条件

《徐州医科大学学术型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级带教资格审核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见附件3)。

《徐州医科大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及带教资格审核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见附件4)。

《徐州医科大学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试行)的通知》(见附件5)。

注:申请人所提交的论文论著、科研课题及获奖等成果,均应为近三年取得(201811-至今),科研课题应为在此期间在研项目,科研论著仅限申请人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论文,第一作者须为物理位置第一,通讯作者可为并列通讯作者。

四、本次预报名程序

1918-930日,申请人按照申报学科归属,填写预报名表,交到(发送到)各学位点/培养基地。联系方式见附件6

2101-10月10日,学位点审核申请人的基本信息(校外申请者是否与本学位点有实质合作关系),将同意设置账号的人员提交到学院,学院汇总后,提交研究生院。培养基地将汇总名单直接报研究生院。

31011-10月17日,研究生院将设置好的账户和密码下发给各学院,并启动正式遴选工作。(遴选工作通知和系统操作后期会在研究生院官网发布)

五、其他注意事项

1. 学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与人事处签订直接认定导师资格),无需进行预报名。

2. 如有其它疑问,请联系研究生院学位办,联系人:尚老师 程老师 联系电话:0516-83262306


研究生院

20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