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2021级研究生新生办理学生证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2021级研究生入学资格复查、学籍注册工作已完成,2021级研究生学生证办理工作于今天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证办理

1.请各学院派专人于2021119-16日至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行政楼211领取空白学生证,并发放给学生。

2.学生证填写,要求如下:

1)学生证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填写,不得涂改。

2)学生证照片需粘贴本人近期一寸蓝底标准证件照片。

3)如实填写学生基本信息。

4各学院统一填写《学生信息导入模板》(附件1),其中“购票区间(家庭)”填写家庭所在地的标准火车站站名;“购票区间(学校)”填写徐州/徐州东/校外教学单位标准火车站站名,详见《火车站站名字典》(附件2),学生的父母不在同一地时,由学生选择其中一地填写。

校外培养单位请统一将学生证件照片寄送至研究生院,照片背面注明姓名和学号。

3.请于1119日前统计完成《学生信息导入模板》,文档以学院(培养单位)命名发送至邮箱mxc_17@126.com

二、火车票学生优惠卡注册

1. 研究生院统一将学生信息导入科鸿系统并认证信息。

2. 请学院组织好学生严格按照要求完成乘车区间填写工作,与《学生信息导入模板》保持一致。

3. 学生证填写完成后,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安排专人前往行政楼211室进行学生证信息核验、购票区间办理、盖章(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等事项;校外培养单位由研究生院统一寄送。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