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 > 培养管理 > 正文

关于统计2019级全日制研究生和相关同等学力人员《专业课》、《专业英语》成绩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

各学院、培养基地:

  为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建立并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根据《徐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规定》(徐医大研字〔2021〕3号)文件规定,现将统计2019级全日制研究生和相关同等学力人员《专业课》、《专业英语》成绩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

(一)各单位2019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含博士)。

(二)各单位已进入第二阶段并计划于今年底申请硕士学位的同等学力人员。

二、完成时间

  本学期结束前(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三、统计形式

  由各学院、培养基地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排课并组织各学科、研究生导师进行《专业课》和《专业英语》的考核、录入成绩(系统排课流程图解和相关课程代码详见附件)。

四、相关要求

  《专业课》和《专业英语》成绩为全日制研究生和同等学力人员申请学位时课程学习要求的必要标准,还请各单位认真对待,及时组织,于本学期结束前完成此工作。


附件:系统排课流程图解


研究生院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