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2
浏览:

各学院(培养基地),全体研究生:

根据《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教财司函〔2020〕30号)文件精神,为做好防疫期间学生资助工作,学校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确保资助工作执行落实到位。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1.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临时生活困难;

2.疫情期间发生临时生活困难的学生群体;

3.疫情严重地区、贫困地区、农村地区、边远地区,低保、残疾等特殊困难学生群体。

二、资助标准

按照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给予资助。

三、资助流程

1.学生本人申请;

2.学院(培养基地)核实上报;

3.研究生院审核。

材料要求

1.学生本人书面申请,确保内容详实。

2.相关证明材料(医院就诊资料、户籍资料等)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

特殊时期,请各学院审核材料后将电子版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yanjiushengyuan@xzhmu.edu.cn,待学生开学返校后补交纸质版材料,研究生院将在开学后陆续为审核通过的学生发放困难补助。

 

研究生院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