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考前培训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02
浏览:

文/图:刘莎 审核:李家圆

11月30日晚,我院在主校区信息楼102教室成功举办英语四六级考前培训讲座,来自我校英语教研室的王健老师应邀主讲。本次活动由我校研究生会主办,研究生会学习部和2010级研七班负责承办。

王老师通过对四、六级英语要求的比较,在听力、阅读、作文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析,重点强调了考试对词汇的要求,并当场领读省略音的读法。王老师还针对阅读时间的分配给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并向大家示范了具有针对性的应试技巧,尤其对作文部分进行了较为详尽的讲解,他强调,英语作文为等级评分,第一印象极为重要,作文应开门见山,力求简洁,变换句式,使表达多样性。最后,王老师向各位同学详细讲解了有关四、六级备战中真题与模拟题相结合的冲刺训练技巧,并预祝大家都能够顺利地通过本年度的考试。

本次培训讲座为积极迎考四六级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备战机会,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通过此次讲座,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备考方向,制定合理备考计划,充满信心地迎接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