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 > 培养管理 > 正文

2019级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工作安排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

各学院、培养基地:

2019级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已于7月10日开学报到,实际报到名单见附件1,请协调院内各学科做好以下工作:

一、确定导师带教

1.请根据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导师带教条件,确定各学科、专业的导师带教范围。

注: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导师带教条件为:

(1)符合我校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遴选的基本条件;

(2)能够认真履行导师职责,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上一年度所带教研究生无论文盲审不合格现象且全部按期取得硕士学位;

(3)年龄:1962年1月1日后生(少数特殊情况的,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通过,可作为第二导师指导研究生);

(4)无学术不端行为;

(5)带教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指导教师,其所在医院须为三级甲等医院(或具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资格)。

2.通知各学科根据新生实际报到名单调整、确定导师带教情况,并通知导师本人(包括校外兼职导师),同时于7月24-26日以学院为单位将带教名单纸质版(学院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报送至主校区行政楼215(带教表格模板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pyb866@163.com。

二、确定研究生修读课程

请通知各学科专业指导新生在研究生院选课系统选修培养方案中规定的课程,并在7月24日前收齐学生登记表、《研究生课程选修登记表》(不能涂改)、《徐州医科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选课计划表》、《徐州医科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课程选课表》(后三份表格必须经导师、硕士点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后才能生效)并存放于学院内部以备查验,带教导师为外院培养基地的,请帮助研究生与其导师联系,按时完成选课事宜。

三、制定研究生培养计划

请通知院内所辖学科组织导师帮助新生制定个人培养计划(模板见附件3),并于8月10日前收齐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的纸质版(导师必须审核并签字),放置于学院内部存档。

附件1 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际报到名单

附件2 导师带教表格

附件3 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样表

徐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