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 > 毕业与学位申请 > 正文

关于提交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

拟获授本年度博士/硕士学位人员:

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及所属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后,学位申请人(含全日制研究生及同力人员)需按规定向学校图书馆、档案馆、研究生院及国家数据平台提交终版学位论文。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 所有电子版学位论文必须与纸质版存档论文内容保持一致。

2. 学位论文相应位置须研究生及导师电子签名(或签字后扫描)。

二、向图书馆提交纸质版学位论文的说明

1. 对象:全日制研究生

2. 提交方法:以学院为单位

3. 截止时间:学院于20221228日前收齐,并于下学期初送至图书馆。

三、向档案馆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学位论文的说明

1. 对象:全日制研究生及同力人员

2. 提交方法:

1)纸质版:放入个人学位档案袋,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档案馆。

2)电子版:

a. 学号12位的同学:请登录网址http://222.193.95.117:8980/paper.php,或者在徐州医科大学主页,点击校园导航——教辅单位——档案馆找到档案馆网站首页,点击学位论文系统,进入论文上传系统。点击“注册会员”并填写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点击“上传论文”,填写个人信息(按照学位论文封面内容填写,注意填写2022),并上传学位论文。

b. 学号非12位的同学,或使用"方法a"无法完成系统上传的同学:请直接将电子版论文发送邮箱dag@xzhmu.edu.cn,文件名命名要求见下文。

3. 注意事项

1)提交的论文须为PDF格式,文件名为“学号+姓名”;

2)在“论文管理”中可以查看已上传的论文;若上传论文有修改,可以点击“上传论文”再次上传;

3其他问题可与档案馆老师联系,电话0516-83262112

4. 截止时间:20221228日前。其中,纸质版放入个人档案袋,学院于下学期初送至档案馆。

四、向研究生院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的说明

1. 对象:全日制研究生及同力人员

2. 提交方法:

登录研究生院网站学生服务系统,点击毕业与学位栏目下的终版论文上传处,完善信息并上传论文,点击保存论文最终信息提交

上传论文时,请选填“是否保密”。当前,我校学位论文均为“公开”论文,但如当前部分内容确应缓期公开(如涉及专利申请、技术转让或技术秘密等),则可定为“内部”保密,不公开年限一般仅限1;确因特殊情况,可申请不公开年限2年,但需提供纸质版《徐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内部保密协议》,说明原因并标注内部保密2,经导师及学院审核后,报研究生院。详见https://yjs.xzhmu.edu.cn/info/1028/5565.htm

3. 注意事项:

(1)论文只能提交一次!请勿传错。若有其他问题请与所在学院联系。

(2)博士生另行提交1份纸质版学位论文。

4. 请于1225日前完成论文报送以免影响后续手续办理。

五、国家数据平台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

1. 对象:同力人员

2. 提交方法:见附件1

3. 请于1225日前完成论文报送,以免影响后续手续办理。

联系电话:0516-83262306(研究生院学位办)



                                                                                                                                          研究生院

                                                                                                            202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