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 > 毕业与学位申请 > 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生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2022届毕业生:

请按期向研究生院、档案馆、图书馆提交终版学位论文。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位论文要求

1. 所有电子版学位论文必须与纸质版存档论文内容保持一致。

2. 学位论文相应位置须研究生及导师电子签名。

二、向研究生院提交电子版、纸质版学位论文

1. 电子版论文:登录研究生院网站学生端登录,在毕业与学位栏目下的终版论文上传进行上传,并经导师、培养单位审核。

上传论文时,请选填“是否保密”。当前,我校学位论文均为“公开”论文,但如当前部分内容确应缓期公开(如涉及专利申请、技术转让或技术秘密等),则可定为“内部”保密,不公开年限一般仅限1;确因特殊情况,可申请不公开年限2年,但需提供纸质版《徐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内部保密协议》,说明原因并标注内部保密2,经导师及学院审核后,报图书馆。详见https://yjs.xzhmu.edu.cn/info/1028/5565.htm

2. 纸质版论文:1份,仅针对博士研究生(将报送国家图书馆,用于博士论文抽检,故请认真核验,精美装订。

三、向档案馆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

1. 在校毕业生提交方式

登录网址http://222.193.95.117:8980/paper.php,打开学位论文提交系统,点击注册会员并填写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点击上传论文,填写个人信息(按照学位论文封面内容填写,注意填写2022),并上传学位论文。

2. 校外毕业生提交方式

1)在IE地址栏中输入https://webvpn.xzhmu.edu.cn/login ,输入账号和密码,完成VPN登陆。

2)在IE地址栏中输入 https://webvpn.xzhmu.edu.cn/http/77726476706e69737468656265737421f1e542942e266d43301093a495406d3074698f7afc/ ,打开档案馆网站首页,在专题推荐中点击学位论文提交系统,并完成上述操作。

3. 注意事项

1)提交的论文须为PDF格式,文件名为学号+姓名

2)在论文管理中可以查看已上传的论文;若上传论文有修改,可以点击上传论文再次上传;

3)其他问题可与档案馆老师联系,电话0516-83262252

四、向图书馆提交纸质版学位论文

1. 以学院为单位,将学位论文及论文明细表(excel表,从研究生管理系统内下载)统一报送至图书馆。

2. 如内部保密年限为2年,另需一并报送保密协议纸质版。

五、完成日期

请于621日前完成以上论文报送,以免影响毕业离校手续办理。上传前请务必再三确认,已保证论文格式无误。

联系电话:0516-83262306(研究生院学位办)


研究生院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