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评选徐州医科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学术之星”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

各学院、校外培养基地:

为大力弘扬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科学精神,发现和树立研究生身边的学术典型,展现研究生朝气蓬勃的科研活力与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徐州医科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校所有在籍在校的全日制研究生。

二、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祖国尊严、荣誉和利益,不参与任何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秩序的活动。

2.顾全大局,有团结协作精神,关心集体,自觉维护集体荣誉,不做损害集体利益的事情。

3. 在校期间受到纪律处分,被认定有学术不端行为的,不得参加学术之星的评选。

4. 凡已获得“第一届研究生学术之星奖”及“学术之星提名奖”的研究生不再参与评选。

三、名额分配

各学院及校外培养基地具体分配名额详见附件5。

四、评选标准

各单位报送申请人在读期间的学术成果,评分标准详见附件3。

五、时间安

1.申请人于6月15日提交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及成果统计表(附件2)电子版,同时提交参评的书面支撑材料至学院及培养基地。

2. 各单位依据评选标准(附件3)对报名材料进行整理和评分并将评选结果汇总表(附件4)公示3天无异议后,于6月22日将评选结果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ydygb@163.com(邮件以“**学院学术之星申报”命名),纸质版由学院盖章后交到主校区行政楼211办公室,同时报送所有申请人参评的书面支撑材料。

六、表彰与奖励

本次评选活动设置徐州医科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学术之星奖”十名及“学术之星提名奖”二十名,学校为获奖的研究生颁发证书,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表彰宣传。

七、组织要求

各学院及校外培养基地要高度重视此次徐州医科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学术之星”的评选工作,利用各种渠道充分动员研究生参与评选,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真完成组织工作。

 

                       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