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将代表学校参加徐州市高校创业创意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23
浏览:

作者:ljy

近日,我院2010级研究生任超、王莉、张娟娟、朱梁、刘西芹等五位同学在徐州市高校创业创意计划大赛校级选拔赛中,凭借其团队创业类项目申报作品“‘心手相依’推拿保健服务公司”创意策划和营销方案及其精良网站制作最终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徐州市第二届高校创业创意大赛决赛阶段的比赛。

该项赛事自2009年创办以来,旨在鼓励和引导高校在校生积极投身科学实践和创业实践,搭建自主创新平台,转变就业观念,培养在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汇集创业资源,分享创业灵感,探索创业实践,帮助在校或已毕业大学生、研究生提高创业意识,增强创业能力,争取获得更多的资金和政策支持。

附:比赛作品“‘心手相依’推拿保健服务公司”创建方案及其网站介绍

1、作品介绍:/uploads/12321.doc

2、公司网址:(维护中)

网站主页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