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江苏省研究生歌手大赛(苏北赛区)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22
浏览:

作者:ljy

11月21日,江苏省研究生歌手大赛(苏北赛区)决赛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艺术学院报告厅圆满结束,代表我校参赛的2010级研究生崔群(蒙古族)同学凭借自己独特的声乐天赋以及充满激情的表现,以一曲《我们的爱》征服现场所有评委和观众,成功挺进苏北赛区三甲行列,并将与来自师大和矿大另外三名选手共同代表本赛区参加江苏省研究生歌手(南京)总决赛。

江苏省研究生歌手大赛的前身是江苏省研究生歌手邀请赛,该邀请赛由东南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省内相关院校研究生会共同协办的一项省内研究生品牌文化交流活动。从今年开始,在以往八届歌手邀请赛的成功基础上,比赛扩大规模,并正式更名为“江苏省研究生歌手大赛”,分为八大赛区(南京赛区、苏北赛区、苏州赛区、无锡赛区、南通赛区、常州赛区、镇江赛区、扬州赛区),本届比赛我校第一次选派歌手参赛,并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此向代表我校参赛的所有选手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