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代表队获得校“金秋十月”烹饪大赛季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01
浏览:

作者:ljy

近日,由我校学生工作处和后勤管理处主办的全校烹饪大赛在主校区拉开帷幕。经过预赛残酷激烈的大比拼,我院2010级新生“醉美鲁苏记”代表队凭借着精湛的厨艺技能和稳定的心理素质,力压诸路豪强,脱颖而出,昂首迈进决赛,并最终以优秀的个人发挥和良好的团队协作征服各位评委,在全部三十三支参赛中位居第三名。

比赛中,“五分钟限时切土豆丝”和“五分钟限时包饺子”两个项目对选手们游刃的刀工和细腻的手法提出了较高要求,而“特色菜制作”环节则考察和比拼了选手们的创意理念和综合厨艺。其中,我院代表队呈现的特色菜“金玉满堂开屏鱼”,则让在场所有评委和观众“苦苦煎熬”等待了三十分钟后味觉大开、垂涎三尺,用“口水”和掌声向我院研究生表达了最热烈的祝贺。

本次厨艺比赛体现了同学们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那份惬意和恬适,为大家繁忙的科研生活增添了几分乐趣;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高尚饮食情趣,使得健康饮食之理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