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闪亮之星”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29
浏览:

闪耀绚丽青春 点亮多彩梦想

——我校成功举办“闪亮之星”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ljy

2010年10月28日晚,徐州医学院“闪亮之星”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在主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经过初赛层层选拔,最终有19位研究生歌手进入今晚的总决赛。

来自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两位声乐老师,以及徐州电视台大型活动中心的节目编导秦勤老师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专业评委。

曼妙的舞姿,为比赛点燃热情;悠扬的歌声,为梦想插上翅膀;动听的旋律,为生命增添色彩。在柔美的开场舞之后,本次比赛在集体联唱中拉开序幕,选手们通过歌声向观众们传递着他们的热情与活力。

在接下来的个人演唱环节,选手们曲风各异,演唱方式各具特色,比赛高潮迭起,惊喜不断。每一位选手都是激情飞扬,光芒四射,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演唱功底;现场观众也是热情高涨,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期间,选手们的才艺展示以及观众互动环节令比赛内容更加精彩纷呈。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10级6班的蒙古族选手崔群同学凭借一首英文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夺得了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的桂冠,并赢得了当晚的“闪亮之星”殊荣。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既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风采,也为广大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本次比赛的前三甲将有幸代表我院研究生参加年底的全校十佳歌手大赛,届时,让我们期待他们更加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