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学院新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20
浏览:

作者:ljy

10月20日下午,研究生学院2010级新生篮球联赛总决赛在主校区打响,比赛双方分别为210级3班和8班两支队伍,双方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3班代表队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娴熟的整体配合和较强的机会把握能力,略胜一筹,摘得桂冠。至此,研究生院新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本次联赛还评出了最有价值球员和得分王,并挑选出12名优秀球员组成研究生学院两支代表队,报名参加本月底即将开幕的校级三人制篮球联赛。

至此,本次联赛正式落下帷幕,共有来自2010级8个班的6支代表队报名参赛,人数达70余人,创历史新高,而每场比赛都能吸引近百名观众到场观赛,为球员加油助威,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比赛中,队员们不仅发挥了较高的体育竞技水平,而且体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范,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同时,本次联赛对于加强研究生学院班级间的交流,彰显我校研究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